单身万岁!

看了个小视频,画质古老,像很久很久以前的电视剧。


背景古代,弟弟被哥哥救了,目前出场人物有,哥哥,弟弟,大嫂。弟弟伤好了之后就把大嫂那啥了,穿上衣服要走的时候,大哥来了,问他有没有看见大嫂。弟弟好像笑了一下,大哥往后一看,看见衣衫不整的大嫂。(让我们解读一下大哥心理活动:人群怎么有点奇怪,为什么我的头上带着绿!!!)

大哥很生气的问:“你怎么敢?我们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!你怎么下的了手?”

弟弟笑着说:“你不是说你的所有东西我都可以分享吗?”

大哥边打他边说:“她是我的妻子,她不是东西!”

大哥打的弟弟一脸血,弟弟没还一下手,一边挨打一边说:“这样你每次动她的时候,你就会想起我,我会永远在你们两人中间,这样我死了,你也不会忘记我。你会一辈子都记得我。”


Up主说这是个病娇。嗯,其实弟弟可以离间他哥的妻子,带着他哥没事逛逛青楼啥的,在在大嫂面前说点离间的话,没准他俩就合理了。完全可以用和平方式解决,为啥非要这么粗暴?大哥离婚后,再打垮他的事业,逐步让他的朋友远离他,让大哥一无所有,再对他说:“你还有我。”



这样不也记住一辈子了,当然这只是一个理想状态,实际操作起来,那得要多高的智商啊?鉴于弟弟的表现…………

建议弟弟直接把哥哥腿打断,手砍掉,舌头拔了。让他无法像任何人求救。再找个没人的深山老林,跟哥哥过一辈子。

但古代医学水平有限,额……要是在实践中有个万一…………弟弟也不知道有没有医学知识…………

额…………你干啥要对大哥执念这么深…………单身不好吗?

这样下去你会被广电下架的!你会被封的!放过你哥吧。


真的,不骗你,单身万岁!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wind and 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