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。

  

       我梦到艾伦,梦到大家。穿越到另一个世界,梦里有吸血鬼,有以三笠为目标的艾伦。有封尘已久的传说,有恶毒,有扭曲。在他身边悄悄的发生着。

        梦到自己在打字,却怎么也找不到要打出来的字,怎么找也找不到。于是删掉,再拼,再找,还是没有。怎么找也找不到。找的,好累啊。

       梦到男生慌张的冲进教室,“有鬼在追我。”我说:“那是幻觉。”我刚刚以上帝视角看完刚刚发生的一切。我看到了,有。但是,那是幻觉。男生说:“我要去查监控。”我想:监控路像六天覆盖一次,你只有两天时间了。

        梦到女孩,“语文作文怎么写?”我给她分析,告诉她怎么写。她又问我,我依旧回答。

         天亮了,宿舍灯开了。

        舍友:“你说梦话了。”

评论

© wind and 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