伪装者---口红

刚刚吃饭,我姐问我弟:“你最怎么肿了?”

我在他左侧面,一看,哇,这是传说中的香肠嘴吗?

我弟一脸懵。他说可能是吃了什么东西吧。晚上有一道菜是西红柿炒鸡蛋,他试图说服自己,在他去了卫生间半分钟后,我停止了大笑,问他,洗掉了吗?

过了半分钟后,传来他的声音,“洗不掉…………”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笑的快断气了,问他是不是把我姐的口红涂上了,他说没有,他涂的唇膏。那是绿色的唇膏。我在客厅笑完之后,跑去卫生间继续嘲笑他,他回头恶狠狠的说“你不许再笑!”

…………

少年站在狭小的卫生间,灯光在雪白的瓷砖上折射,反射,最后汇聚。映衬的少年白嫩无暇,宛如暗灯下,观白壁。嘴唇艳红,黑眸微睁,右手食指不停搓揉着唇,手指纤细,骨节分明,手背上淡青色血管分明。艳红不时在白玉间显露,却被白玉揉的越发血红。表情还是恶狠狠的。

少年生龙活虎,和炸了毛的小奶猫一模一样。

嗯…………活色生香…………

但是,哈哈哈哈哈哈!“你会不会搓掉一层皮啊!”

“闭嘴!”姐姐拿出卸妆水,告诉他那只绿色的唇膏是口红,那是会变色的。

噗哈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,我弟一脸生无可恋。


我做了一个总结。

弟弟觉得嘴有点干,找到一支唇膏,涂上了。

姐姐:“你嘴怎么肿了?”

弟弟:???!?!

我: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评论

© wind and 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